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用地能高温空调的优势特点
新闻中心
家用地能高温空调的优势特点
发布时间:2020-05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该空调采用地源热泵原理,是一种新型“冬夏两用、低温冷热互补”

功能的地源热泵家用空调设备:“分户式”独立地源热泵系统方案,主要特点:

1、环保,产品匹配地埋管换热技术,亦可匹配水水地下换热或水与冷媒地下换热技术,使其制热能效更高,无任何污染排放。

2、投入低,最大启动功率低于1.5KW(日常仅需0.5KW),农村煤改电一般无需增加电力配置容量,与其他煤改电产品相比可大幅节省政府电力设施投入费用。

3、稳定,采用土壤热源全年恒温,冷热效果不受外界气温变化等环境因素影响,无需化霜,能效持续稳定不打折。

4、节能,取用地下土壤源与压缩机所产生的热量通过换热器与房间直接换热,比普通水地源热泵减少一次换热工序,大幅提高热效率,实现在节能30%,换热器管温可达60-75℃。

5、静音,主机噪音降低75%,室内机噪音仅40dB.

6、技术先进,采用双动力结构技术,使用时可启用双动力也可启用单动力。